怜沁(重度抑郁症ed)

谢谢你的喜欢!笔芯❤(另外除非要看很多我的作品再开通高级粉丝比较划算,都是粮票解锁,大家酌情小氪!!)[人生若只如初见。]

穿越提瓦特,我躺穿了我的床,团厌变团淦[局]4

  陪这位性情古怪的执行官抵达须弥后,他就甩给你一大堆事情,比如说进入教令院高层,联手和教令院筹备这次实验。但等你见到那位理应称得上是[同事]的博士大人,就隐约有一种他看穿自己的感觉了。

  

  那种来自面具之下的压迫感,使你感到非常不安。

  

  仿佛是应征你的猜想,博士果然防了你一手,并未将重要的事交给你,顶多是让你运送一些无关紧要的资源或普通的货物,对此事,散兵听闻也只是表示看乐子,隔一天叫人给你送来了一套打杂工人的制服。

  

  呃啊!!太欺负人了!!!

  

  时间一天天的过去,转眼间[造神]计划即将正式开始,另一边的空也回到了稻妻。

  

  待他推开门时,心爱的女孩并未在家中,同她一同布置的房屋,竟在此刻变得空荡和冷清。上一秒满脸是期待之意的空,在意识到什么后一瞬变得阴沉。

  

  她又离开自己了。

  

  这样的认知使他几乎要彻底疯掉,他捏着门框的力道愈发恐怖,直至扭曲。

  

  明明他下了那么大的决心,努力收起自己作为深渊王子的那阴暗的一面,努力靠近你心目中那个阳光温柔的空,但此刻,他终于明白如果不准备着手准备[那个计划],无论再怎样努力,你终究是随风而飞的鸟儿,自由自在,无法困束。

  

  做随风而飞的鸟儿可不好,他要折下鸟儿的翅膀,捆缚在自己的身旁,亦如她的[■■]一般。

  

  ——

  

  “阿嚏……!”

  

  “大人,您没事吧?我看你今天都打了好多个喷嚏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我挥挥手,对打喷嚏的原因心知肚明,自系统在那天再没有出现以来,我心中就一直有一个不好的直觉,但我只能先尽力阻止博士他们的计划,以免……[变数]的发生。

  

  说起来,其实我也有一个荒谬的猜想。

  

  一些碎片般的记忆在这些日子冲进我的头脑里,很多东西已经愈发偏离一开始的轨道。从一开始,我只是一个穿越异世界继承原主“希望被爱”的愿望,以及被系统压榨去攻略其他人用来生活的人。直到遇到空,后来的发展几乎愈发怪异,比如系统的失踪,那些碎片化的记忆更是让我所猜想的变得更加扑朔迷离。

  

  近日伴随我的,更是说不清源头的如坠入深渊般的[恐惧]。

  

  有什么东西,快要发生了。

  

  ——

  

  这里解释一下,其实这个系列的剧情我思考了很久很久,究竟是写成俗套的[乙女攻略],还是[反转反转再反转的令人出乎意料的发展],我选择了第二种,并决定把这个合集改为一个系列,深渊空与你的故事即将结束,可能有些突然,但我决定仅仅完结‘深渊空与你’的这一个故事,并准备开始构思[团淦]的下一个故事,具体的剧情我还没想好捏,但主角的人选会在空与散两个人之间二选一亦或者全都要?

  

  以上就是一个小小的公告,我在这里对拖更这么久表示真诚的抱歉,也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[团淦]系列的喜爱和对我的支持(笔芯❤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53)

热度(359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