怜沁(重度抑郁症ed)

谢谢你的喜欢!笔芯❤(另外除非要看很多我的作品再开通高级粉丝比较划算,都是粮票解锁,大家酌情小氪!!)[人生若只如初见。]

穿越提瓦特后,我躺穿了我的床,团厌变团淦[局]3

  大抵,你也没想到和攻略对象在审讯室见面吧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这可真是一个独特的认识方式,对吧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不过审问你的倒不是他本人,而是另一个工作人员。至于他?在一旁时不时的拿起笔写些什么,还不时的朝你投过视线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救命啊,这种氛围真的好窒息!!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尤其是,那个系统现在千呼百唤也唤不回来,真的太令人恼怒了!!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你完全不敢想象自己是怎么走出那间压抑的小屋子的,你叹了口气,在一旁的墙壁上驻足,不一会儿就整个人颓废的靠着墙壁,两眼发黑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不过,果然还是得想想后几天被调去鹿野院身边该怎么办。哎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倒霉的一天便在夕阳落下后无声的迎来了终结,你提着一大筐刚刚买回来的蔬菜,结果推开门,一个坐在你家沙发上优哉游哉的身影便当场让你吓傻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对不起,我没有回来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一阵雷光闪过,他侧倚着门框,眼疾手快地揪住了你衣服的一角,并往回扯了扯。

  

  “怎么,这么久不见,你一见到我就像只老鼠一样。难道是做了什么亏心事,害怕被我知道?”

  

  他的话颇有一副兴师问罪的味道,在看到你眼中的逃避后,心中便已了然。

  

  呜……完全忘了愚人众的工作,散兵要是知道你最近一直摸鱼,怕不是皮都给你扒了。

  

  但最关键的问题是他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!!?

  

  你此刻一副被吓得魂飞魄散的神情忽然逗笑了他,他挑了挑眉,把你扯进屋子,啪的一声关上了门。

  

  “看来是被我说对了嘛。”

  

  啊!!!

  

  你的大脑开始飞速运转你的结局,在脑补完一系列死法后,你生无可恋地伸进裤包里——是一把小巧的刀,然后伸手递给他,眼眶愣是在不知不觉中吓红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想死?”

  

  他倒是一副被引起兴致的样子,似乎在短时间内接受了你这不按套路出牌的一系列做法,并颇有看乐子的心情。

  

  “好啊。”

  

  他的尾音上挑,嫣红的眼影在一瞬间漾开,恰好你在这时对上了他那绛紫色的眸子,你微微怔住,眼中开始闪烁着微弱的光,就连脸上也开始晕开不正常的绯红。

  

  好像死在他手上也不亏的样子……

  

  咚。

  

  你捂住头,发懵地看向他的脸——那是一副被恶心到的神情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的表情真是下流。预备席,我得警告你,下次再让我看到你这种表情,我保证让你看不到第二天的太阳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哦,哦。”

  

  你探究性的目光看向他的耳垂,那里果然泛着不正常的殷红。

  

  说着凶狠的话,但完全是害羞了嘛……

  

  “你再看我就把你的眼睛挖出来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啊……!别别别,我错了,请坐请坐,我去给你泡点茶”

  

  啊,生气了。

  

  你也不是有意的!!难道这世间看美人也有错了吗……要是有罪的话那你早就该千刀万剐了。竟然对他这么直白露骨的摆出这种陶醉的表情——你真的活腻了!!

  

  你又开始在内心哀鸣,手上的糖一不注意就放了个多,然而它们很快就在滚烫的茶水里融化了,你甚至没有察觉到。

  

  等你端着泡好的递给他时,他只是看了一眼茶的色泽,便一脸嫌弃地推到你的身前。

  

  “想害我?难道你忘了我非凡胎?”

  

  “啊!!???这茶没有毒啊,不信我尝给你看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你吓得连忙抿了一口茶,然而下一刻,你脸上的表情就扭曲了。

  

  他一脸看热闹不嫌事大,一副乐在其中的看着你跟吃了毒药似的去倒水漱口。

  

  “好了,讲正事。”

  

  反正他喝了也不会有什么事,不过他还是没有料到你就这样直接献胃以证清白了。他见过这么多凡人,倒是从没有见过你这种表情变化丰富,令人完全摸不到脑回路的人。

  

  比他养在周围的下属有意思的多。

  

  “女皇陛下派给你的任务,你应该没有忘记吧?”

  

  “没没没没没有!我对女皇陛下的衷心日月可鉴天地可证!”

  

  你又是一惊,他全然不信的表情一下子打击了你的面子,你在心里咳了一口血,就这样失去了解释的气力,瘫在了桌子上。

  “我招了,全招了,那个天领奉行的鹿野院平藏真是太讨厌了,他足足让我呆了一整天的禁闭!”

  

  “哦,那真讨厌。”

  

  他接过你新泡的一杯茶,颇有雅致的抿了一小口,但对你却十分敷衍,你一哽,从他的话中多少听出了乐子人的乐哉。

  

  就像是在说……反正你也这么废,那个鹿野院平藏就按你说的,嗯,真讨厌。

  

  你瞪着他,在这时才觉悟少年哪哪都好,除了那张一秒不阴阳人都不舒服的嘴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还是不拐弯抹角地兜你这头脑简单四肢也不发达的家伙了,女皇陛下这次让我过来的意思是,让你放弃稻妻的收尾工作,转去须弥帮助博士进行一项实验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哦……那真是,等等,博士的实验?”

  

  “实验对象是我,怎么,害怕躺在实验台的是你?”

  

  他轻嗤一声,你连忙摇头,神情在不知不觉间染上了几分担忧。

  

  “博士要拿你进行实验……你不害怕吗……?你敢把自己交给那个学术疯子?”

  

  “害怕?哈哈哈哈哈……光听这些话,果然也就只有你这个傻子说得出来。”

  

  他仿佛听到了什么天大的笑话一般,你脑袋宕机了一下,这才反应过来自己刚刚用错词了,整个人都体温骤然上升,尤其是脸,都烧成了一块柿子了。

  

  不过他倒并不恼,反而看起来心情好了很多。

  

  “今天的交谈很让我愉悦,不过我该启程去须弥了,接你的人手不久后便会到,我走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你大抵是还想说什么的,虽然这位执行官再怎么恶劣,但是你一想起来博士对于学术研究的疯狂,你就怎么也理解不了他,不过也是,他的方方面面对于你来说都是无法理解的。由于经历的不同,一块天然的障壁便隔在你们中间,使你摸不透他。

  

  算了……到时候就看看能不能尽力问到原因吧,他这般高傲的人,怎会轻易放下身段去给人做实验呢?

  

  直到你坐上了前往须弥的船,你才感到一阵不对劲。

  

  你是不是忘了什么?

  

  ——

  

  两千五百字!我写爽了!!!啊啊啊啊你知道我不能更新我有多难受吗!?我浑身上下都像是有蚂蚁在爬!!!

  

  最近疫情挺严重的,应该有很多人身体都发烧不舒服吧……记得备些退烧药,多喝开水,多休息,如果严重的话要去医院看看,不过得做好防护,避免交叉感染。

  

  哈哈哈解释一下文章最后的意思,你忘了深渊空和鹿野院平藏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

  

  再问问大家都抽到散散没(感觉问的好多余大家肯定都有了嘛哈哈哈)彩蛋是鹿野院平藏和深渊空发现你离开稻妻后的反应(危.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75)

热度(551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